木木木木木沐

写短篇是因为懒。

【周黄】论熊孩子就该pk来管教02

就这样,卢瀚文每天过着刷boss 八卦 被黄少天抓来pk的日子,这么一个积极向上的小孩都觉得世界充满了恶意。
今天!卢瀚文阴霾的心情一扫而光!因为俱乐部通知他,要给他装备一个账号!卢瀚文早早的就到了训练室,一张空的账号卡已经在他平时训练的电脑边,这卡里的角色身上还没有任何装备,他要做的就是给这个角色一个名字。
叫什么好呢?要帅气!要有意义!
叫……一夜!很帅气!cp感会不会太明显……云樊,谐音倒是不明显,但感觉像女号不霸气!
卢瀚文像一个选择困难症一样纠结了好久,不知不觉,训练室的人也多了起来,都围在他周围,帮他起名字。
卢瀚文突然想起来,黄少有个小号叫流木啊,这事知道的人也少,然后欣喜地打上了云流。
然后……
身后一阵聒噪,让卢瀚文浑身一抖“你这个死孩子,你过来,这名字是什么鬼?你以为别人看不出来我也看不出来?欠pk是不是!给我改了!”
于是,卢瀚文在黄少天的淫威之下,把名字改成了流云。
os:cp可拆不可逆啊qaq
之后黄少天心满意足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打开qq对话框
夜雨声烦:哈哈,小卢那孩子今天拿账号卡起名字,叫流云。看见没有?孩子都能看出来我比较强!怎么样来pkpkpkpkpk啊!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发什么点!你什么时候来?现在没比赛,你也不来?反正我是不会去的!我还要调教小屁孩呢!队长大大你不赶紧行动起来?
一枪穿云:在机场
夜雨声烦:哪边的机场?你怎么不早说!在机场等着我啊!带你去吃好吃的!真是的,来之前不知道说一声!!!!
然后,卢瀚文今天难得的没有被虐,至于黄少天,一晚上没有回蓝雨,也许被敌方拐走了吧。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