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沐

写短篇是因为懒。

【叶翔】谁叫爸爸?

孙翔声音清亮,带着朝气,而且因为小时候学过吉他,调很准,所以叶修很喜欢听他唱歌。
最近,孙翔在网上听了一首《我是你的谁》,甚是满意,他决定唱给叶修听听。
一天晚饭后,叶修在那打着荣耀,孙翔作死的抱住叶修的脖子“叶修我给你唱歌吧!”
叶修停下手中的游戏,有些怪异的看着孙翔,平时都要自己连哄带骗的,今天怎么就转性了,不过不听白不听啊“媳妇要唱就唱呗。”
孙翔清了清嗓子,压低了声音开始唱,唱到一半叶修就点起烟,抱着胳膊看着孙翔。
孙翔唱到“谁是你爸爸,就看着办吧,我要你跪下来大声喊我爸爸”的时候,明显觉得叶修的眼神越来越危险,孙翔告诉自己不能怂,自己选的歌跪着也要唱完!
孙翔硬着头皮唱完一整首,有些得意的看着叶修,结果叶修就笑着说了句“唱的不错。”
孙翔很不安啊,就这么一句?他笑了吧?是笑了吧?笑的好恐怖!他心这么脏,一定有阴谋!
是的,有阴谋!当天晚上,孙翔被压在床上,而叶修格外勇猛,孙翔嗓子都哑了,叶修捏着孙翔的下巴,下身的动作不停“孙翔同学,来说说谁是爸爸啊?嗯?”恶意的顶弄着身下的人。
“啊,慢点!你!你是爸爸!”
“乖。”
我们二翔的心理活动是,药可以乱吃,歌不能乱唱!
end
我是你的谁真心不错哟!
魂总的版本很好听ww
强行安利ww

评论(8)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