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沐

写短篇是因为懒。

【叶翔】迟到的心意01

作死开中篇!慎入!可能坑!高糖不虐!我是亲妈!信我!
有的设定记不清了,比如叶修是哪里人之类的!
01
在一个ktv的包间里,喧闹的音乐声也掩盖不住嘈杂的说话声,如果有荣耀粉在这里一定会激动的不得了。包间里正是刚刚赢得冠军的轮回战队,一个都不少。
是的,轮回又夺冠了。第三个冠军,却不是蝉联,上一次是兴欣,阻断了轮回建立王朝。因为最后一场是微草的主场,所以轮回没有大操大办的办庆功宴,只是轮回战队小庆祝一下,等会上海才会和大家一起庆祝。
毕竟不是第一次夺冠,大家开心,但都还算平静,唯一一个激动的不行的人就是孙翔,这是他的第一个冠军!孙翔此时正抱着周泽楷的脖子,大着舌头说:“队长我们真的赢了啊,这是我的第一个冠军呢!谢谢你们啊!进了轮回我才觉得自己真正的在玩荣耀啊!”平时总是口是心非的孙翔在这时这么诚恳的感谢,让周泽楷有点手足无措,孙翔也不介意,自顾自的说着,颇有点黄少天上身的意思。
最后,大家要回去的时候,孙翔说想自己逛逛,江波涛虽担心孙翔喝醉了,但想来孙翔这个冠军应该有不少感触,该让他自己梳理一下,也就放他走了。
孙翔走在大街上,不知走了多久,混沌的脑子也没有想点什么,直到累了,在马路边的台子上坐下。打开手机,电话簿里清晰的显示着叶修两个字。他们一年没有见过了,是啊,他们不是什么好友,甚至有点恩怨,人家退役何必和自己联系。就这电话还是自己腆着脸和黄少天要的,孙翔想着。
手不自觉的按向那个名字,换做清醒的时候,孙翔绝不会给他打电话的,所以这电话号码才会安静的在手机里呆了一年。
那边没响两声便被接起来,电话那边想起了一个熟悉慵懒的声音“喂?你好?”
“叶修……”孙翔张了张嘴,却只是说出了这个自己日思夜想的名字。
“你是哪位啊?”对面明显带着疑惑。
“我啊,终于得了一个冠军了啊。”孙翔没有回答叶修的问题,自顾自的说着。
“孙翔?”
“谢谢你啊,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孙翔低着头,嘟囔着。
“哦,恭喜你啊,比赛我看了,很精彩。”有些敷衍公式化的回答,深深的击打着孙翔的内心,和以前一样,不把他当回事。
也许是酒精的作用,让孙翔有点激动:“冠军怎么样!我再也没机会赢你了!是你赢了!”孙翔大吼着,带上了一点哭腔。
叶修也明显被吼愣了,好久才开口:“你怎么了?醉了?”
“是,你很强,我比不过你,赢不了你,你从来不把我当对手。”孙翔自顾自的说着,心里有点委屈。
“没有。”叶修的语气有点严肃。
“什么?”孙翔带着点疑惑,似是不懂这突兀的一句话在表达什么。
叶修叹了口气“你已经很强了,面对你,我每次都要尽全力,又怎么会不把你当对手,每个认真对待荣耀,和我比赛的人,我都会认真对待的。”
孙翔愣了一下,夺冠后心里唯一的一点阴云也终于消失了。
叶修犹豫了一下,听这个状况孙翔喝醉了,还没人管,虽然两人不熟,但叶修觉得自己还是该关心一下他的。
“你现在还在北京吧,在哪?”
孙翔看了看周围,大晚上马路上一辆车都没有,陌生的道路,陌生的店铺,孙翔抓了抓头发,有些颓然“我不知道。”
“你和我说说有什么标志性建筑吧。”叶修决定还是帮帮孙翔,这孩子还是挺好的。
孙翔颠三倒四的描述了半天,叶修好不容易确定了孙翔的位置,嘱咐他别乱跑,打了车去找他,顺便给江波涛去了电话,数落了一顿冠军队的副队。而江波涛不知道哪根筋不对,以太晚了不好打车为名,让叶修照顾孙翔一晚。
叶修的内心是exm?
tbc
讲一下哈,孙翔是喜欢叶修的!叶修是对孙翔无感的,这是万里追夫路!平时二翔不这么矫情的,都是醉了的原因,可能有点ooc,求轻喷!

评论(17)

热度(33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