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沐

写短篇是因为懒。

【叶翔】迟到的心意02

02
最后叶修还是苦逼的去接了孙翔,打车到了孙翔描述的地方,一下车就看到一团黑影坐在马路上。
叶修叼着烟走过去,踢了踢孙翔“快起来啊!”叶修对于大晚上要来给轮回当苦力感到极为的不爽,态度也没有太好,反正这货喝了酒明天也不会记得。
“你来的好慢啊。”孙翔摇摇晃晃的站起来,一下抓住叶修的衣服保持平衡,有点委屈的说。
“啧,真麻烦!”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扶着孙翔回到出租车里。
一路上孙翔出奇的安静,原因是他一上车就睡着了,这让叶修省了不少心。
但是,下车的时候叶修才知道一点都不省心!孙翔就这么睡了!叫不醒!无奈叶修只能把孙翔背回去,一边背一遍说:“你们轮回着要给我多少钱!我一大把年纪了不知道爱惜老年人啊!”
第二天早上,孙翔睁开眼,白墙,乱七八糟的房间,他有点疑惑。努力的想了想,昨天的情形开始慢慢在脑子里浮现。孙翔的脸变得通红,原因有两个,第一个是丢大人了,第二个是这是叶修家。
孙翔喜欢叶修,很喜欢,即使一年没见过也没有变淡。如果非要问孙翔为什么喜欢一个总是嘲讽自己一次次打击自己的人,孙翔也只能说自己欠虐了。以前,孙翔并没有意识到他是喜欢叶修的,一次次的追赶,不是讨厌,是因为享受追赶的过程,享受每次和他的接触,即使都是惨痛的教训。只有喜欢的东西才会追逐不是吗?可惜,孙翔的反应着实慢了点。叶修退役后,孙翔情不自禁的失落,情不自禁的想念才让他意识到,他喜欢上叶修了。
孙翔还是怂了,一年都没有敢联系叶修,他以为自己会忘记,但是一年里,他只是一遍一遍看以前一叶之秋的视频,他安慰自己这是学习,但他自己也知道,他看的不是一叶之秋,是背后的操纵者,那个真正的斗神。
一年来的想念一下子涌了上来,孙翔捂着自己的脸,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既然再次联系他了,这次绝对不能再怂了。
tbc
我写的好拖,我觉得会变成长篇!哭!

评论(2)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