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沐

写短篇是因为懒。

【叶翔】迟到的心意03

哟哟哟!我是日更的好宝宝~
03
孙翔还在那暗搓搓的考虑追妻(才怪)大计,卧室的门就开了,门口站着的正是孙翔想了一年的男人。
叶修站在门口,叼着烟,虚胖的脸没什么表情“起来了?”
“啊?嗯。”孙翔有点愣,刚才的计划算是都白想了。
“楼下对面,给我买俩包子去。”叶修随口说道,接着在孙翔旁边的位置躺下,看上去是一晚没睡。
“为什么我要去给你买包子啊!你自己不能去?”孙翔对叶修的语气很不满意!好歹也该说“你帮我买个包子吧,谢谢”之类的!
叶修睁开眼“我昨天辛苦把你背回来,你还不知道感恩?昨天因为你一晚没睡啊!”
孙翔顿了顿,也觉得过意不去,就心不甘情不愿的下了床,问叶修借了新的洗漱用品,细数好买包子去了。
当然,晚上孙翔睡的和死猪一样,叶修当然不是因为他没睡觉,只是昨晚跟着一个团打了一晚上百人副本,心脏扯淡是不需要草稿的。
孙翔把包子买回来,发现叶修已经睡着了,孙翔纠结了一会,考虑到包子会凉,就极其“贴心”的把叶修叫起来了。
“啊啊啊,大哥!我一晚没睡啊!你还叫我起来!我才睡了半个小时!”叶修睡眼朦胧,有点崩溃的叫。
“我怕包子凉了啊!”孙翔觉得委屈的不行。
“包子可以再热啊,我的好梦!”于是叶修有好好嘲讽了一下孙翔的智商和情商,最后总结了一句“你这样以后能找着女朋友?”
孙翔看着叶修,想了想“那我以后不找媳妇。”
叶修翻了翻白眼,躺下继续睡觉。
孙翔看着叶修想“找不了女朋友找男朋友。”
叶修一直睡到下午五点,期间孙翔也没有走,而是打了几局荣耀,又下去买了晚饭,当然我们的蠢翔是虚掩着门的,丝毫不担心有人趁虚而入。
孙翔买了一大堆好吃的,回来的时候发现门已经关死了,只好敲门,叶修叼着牙刷(是的,是叼)打开门,含糊地说“你还没走啊,还给我掩着门,丢了东西你负责啊。”
“我怕你没起,我进不来,给你买了晚饭。”孙翔回头把门关上,把晚饭放在桌上。
“哦哦,谢谢啊。”叶修转身向洗手间走去。
孙翔想了想,喊着说“那个,我先走了。再联系啊!”
“哦好,再见啊。”洗手间里传来水声,然后一句清晰的道别。
孙翔是真的不想走,但也不能没事赖在人家家里,只好说再联系了。
出了叶修家门,他给江波涛打了个电话“副队,你们在酒店吗?我回去找你们。”
“哦,孙翔,昨晚怎么样?”
“额,没怎么样啊!”
“那你可要加油了。我们在酒店回来吧。”
孙翔脸瞬间红了“副……副队……”
“你那点心思,谁不知道,快回来吧。”那边传来江波涛的调笑。
孙翔挠了挠头,拦了车回酒店
tbc
写的不好没打稿子,以后全写完了,大概会改一版。

评论(4)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