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沐

写短篇是因为懒。

【叶翔】迟到的心意04

晚上爬来更文qaq
04
孙翔和众人一起回了上海,开了个盛大的庆祝仪式,但是这次的孙翔没有了那天晚上的兴奋,反而全天都心不在焉的。
终于,这次孙翔没有喝大,没有胡乱打电话,没有睡死。在众人开心的到处敬酒的时候,孙翔一个人坐在角落里,捧着自己的手机,盯着那串手机号,翻来覆去的看,最后纠结了半天,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不要怂!
他深吸了两口气,走出了会场,拨通了那个电话。
没两声就接通了,那边的声音有些慵懒,好像是刚睡醒“喂,孙翔啊,什么事?”
“没……没事,聊聊。”孙翔有点慌张地说。
“我这个点都在睡觉啊!孙翔你是不是和有仇!每次都捡我睡觉的时候吵我!”叶修的语气中满是愤恨(当然是演的)
孙翔这下真的慌了,但还是梗着脖子“谁和你似的,天天昼夜颠倒!”
“我又不是职业选手了,我爱什么作息什么作息,孙翔大大你管得着吗?”
“我……”孙翔被堵的没话可说,叶修的嘲讽技能每次都能堵的全联盟没话说,甚至包括鼎鼎大名的黄少天都只会说靠靠靠。
“唉,我这刚用上手机就让你天天骚扰,以后没事在qq上找我吧,我看到会回。”
“qq?我没你qq啊!”
“孙翔你喝六个核桃嘛?”叶修有点无奈地说
“啊?不喝啊。”
“我建议你喝点。唉,群里啊,去群里加。”电话那边的叶修摇了摇头感叹着孙翔的智商。
“哦哦。我一会就加!”
晚上孙翔欢天喜地的在群里找到君莫笑,发送了请求,那边很快就同意了。
孙翔想了想,发了个“在吗”
手机很快震动了一下,孙翔激动的打开手机,那边回的却是自动回复“副本中……”
孙翔有点沮丧,抓了抓头发,决定先去洗个澡。
洗完澡,孙翔穿着性感的黑内裤趴在床上盯着手机,其实他知道一个副本怎么地也的刷四五十分钟一个小时的,但他就是想等,他都觉得自己现在极其痴汉。
终于等到12点多,等到一个字“在”
“哦哦,我就想问问你这个新出的技能你觉得连招怎么出比较好。”
“你这么晚还没睡?职业选手现在生活这么不健康?”
“明天开始放假了,而且你有资格说我?”
“哦,你那个连招啊,我觉得龙牙连天击接新大招就可以,还是看情况吧。”
“这么朴实……”
“是啊,所以说,要看你自己啊,怎么顺手怎么来啊。”
“我最近研究了不少视频,网上说的对,现在的一叶之秋没有一点之前斗神的样子。”这的确是孙翔的苦恼,他年轻气盛,粉多,黑也多,被不少人说一叶之秋没以前的样子,他也很苦恼,情不自禁的和叶修说了起来。
“为什么要有以前的样子?现在的一叶之秋也很强。曾经的一叶之秋是我的风格,现在他烙印上了你的风格,他还是霸道还是很强,你纠结这个干嘛?你是单挑胜率低了还是团队拖后腿了?网上爱说就说,你不还是拿了冠军?”
要是平时,这么长一段话,孙翔要高兴的飞起来,但是他还是一个认真的职业选手,他认真的沉思起来。
“我看得出你最近的比赛中有我的影子,你在可以的模仿,但是你张扬的打法不合适我的风格,你自己很强,没必要这样。”
屏幕上又跳动出一句话,孙翔盯着很强两个字,满是欢喜,欢喜他的肯定,欢喜他再次找好了自己的定位。
“谢谢你。”
“没事,我只是不想一叶之秋的英明毁你手里。”
孙翔无视了叶修的日常嘲讽,回到“pk两把吧!”
“不了,副本呢。你不睡觉?”
孙翔看了看时间,已经凌晨了,职业选手即使放假也要有良好的作息,于是恋恋不舍的回了一个“那我睡了,晚安”
本来没什么期待,叶修意外的回了一个“嗯,晚安”
孙翔的少女心又开始泛滥,盯着那个晚安一直到意识模糊。
tbc
赶着今天的末班车!孙翔在我看来就是一个表面死要面子嚣张招摇,内心戏很足,很逗比的人,所以如果ooc见谅!
而且,恋爱中的人都是少女心!

评论(2)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