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沐

写短篇是因为懒。

【叶翔】迟到的心意07

啊果咩!我来更新了!
07
叶修依约带孙翔逛帝都,没有选人挤人的热闹景点,去了不少当地人常逛的地方,不过两个死宅终究是没什么在外面玩的欲望,两人在最热的中午一拍即合,到孙翔的酒店玩荣耀。
至于为什么不去叶修家,孙翔的理由是酒店的空调不开白不开。
一进屋,孙翔就冲去浴室洗掉一上午的汗,这次他有记得穿好衣服出来,孙翔对自己湿着头发穿着清爽t恤短裤的样子很有自信,可惜,叶修没看他,一眼都没有!
孙翔出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在玩游戏了。
电脑只有一台,孙翔只能在一边苦逼地玩节奏大师,不时扫两眼叶修的背影。
就在孙翔又一次偷看的时候,叶修正好转过身,孙翔吓得漏了好几个按键。
“要来玩吗?”叶修瞟了一眼孙翔的游戏。
“啊,就一台电脑啊。”孙翔抓了抓头发。
“那也是你的,可以给你见识一下君莫笑。”
孙翔当然求之不得,从床上爬下来,坐在叶修让开的位置上,叶修就做到了后面的床上看着。
孙翔试了试按键,在好友里看到有夜雨声烦,想起刚才在群里说在竞技场没事干的黄少天,玩心大起,仿照叶修的语气约战“剑圣大大,要不要来pk一局?”
“哟!叶不羞你来找虐啊!本剑圣就成全你,来速度速度!开房间没啊!赶紧的!”嗯,大批精神污染。
孙翔开了房间,把密码密给黄少天,开始pk。
孙翔一开始就知道自己犯了一个错误,他忘记禁语音了,他终于体会到了联盟改规则的正确性,本来散人就不太会玩,这让他一吵脑子都要炸了。
孙翔和叶修间的差距立马显现,在叶修手中灵活多变的散人,在孙翔手中变得迟钝不少,技能不连贯,反映跟不上,让孙翔有些烦闷。偏偏黄少天还在刷“叶修,老了吧。不行了吧,哎哟全是破绽,我这机会主义者都眼花缭乱了。”
孙翔使劲拍着键盘,就感受到耳机被拿掉,接着一个温热的胸膛贴像孙翔的后背,一双精致好看的手出现在键盘上,手速飞快,大概有三四百apm,刚才还洋洋得意的夜雨声烦已经浮空,孙翔没有心情看pk,所有的重点都在后背和叶修暧昧的动作上,散人快打毫无悬念的连招至最后,叶修发了一句(谁老了?”
“靠靠!你耍我啊叶修!!!!!心真脏啊!!!!!……”
黄少天还在喋喋不休,叶修不理,放下耳机说“啧,还不错。”
孙翔摇了摇头“差远了”
“那是,十年的经验呢。”面对叶修的自夸,孙翔没什么想反驳的。
“但是,以后,会赶上你的!”孙翔抬起头。
叶修看着孙翔的眼睛,笑了笑“差得远呢。”
孙翔没说话,自顾自的继续研究散人的键位。
叶修看着一脸认真的孙翔,心里多了点不知名的情愫。
tbc

评论(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