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沐

写短篇是因为懒。

【叶翔】迟到的心意09

刚进大学浪过了qaq我的过!
09
接着,孙翔在酒店呆了没两天就去了叶修家,因为叶修痛斥孙翔这个败家玩意儿,住酒店花钱多。
孙翔的小算盘到现在还没打成,上次还那么囧,心里也是痒痒的,这两天又开始盘算起来怎么能吃到心上人。可惜的是事情一直没什么进展。
“叶修,我们出去吃饭吧。”孙翔窝在沙发上懒懒地说。
“大热天出去干嘛!外卖不行?”
“我要吃烤鸭!我要吃现做的!”
“啧,那么多事。”叶修一边嫌弃着,一边站起来收拾东西。
孙翔痴痴的笑了笑,越来越觉得自己有戏,虽然叶修嫌弃自己,但也没拒绝过自己。
俩人在三伏天走在马路上,那热气好像要从地面上冒出了。孙翔一路就在抱怨着“怎么这么热,什么破天气。”一边说,喝了一口水。
“还不是大少爷你要出来。”叶修斜眼看了几眼孙翔,抢过水来喝了两口。
孙翔看着叶修滚动的喉结,感觉周围的温度更高了,间接接吻啊!
孙翔拿回水瓶后,小心翼翼的喝了两口,像做贼似的。
两人吃完烤鸭,往回溜达,孙翔摸着自己的肚子说“这几天都胖了,我要开始健身了。”
叶修瞥了两眼孙翔说“是是,孙翔大大的身材好了才能迷倒一众女粉丝嘛。也好找个漂亮媳妇。”
孙翔对叶修这句玩笑的反应很大,心里很不是滋味,阴阳怪气的说“哼,我要是想找早有了。”
“哎哟,看你厉害的,那你的媳妇呢。”
孙翔撇撇嘴,不再搭话,心里想着在面前呢。
两人回到家里,孙翔开始了枯燥的练习,叶修在一边看电视。
没多久叶修走过来拍了拍孙翔,一叶之秋跳跃的动作出现了偏差。
“你干嘛啊!”孙翔烦躁的说,这样练习又要重来。
“你天天下午占着我电脑联系,我的boss啊!你还不回家!”叶修半玩笑的说着。
“你赶我回去啊!”孙翔有些气,毕竟暗恋中的人都比较敏感。
“不是,你说来玩,你又不出门。”叶修对孙翔这么大反应一脸莫名。
“哦,那不麻烦你了。”孙翔脸一黑,低着头,拖着行李箱就出了门。
留叶修在原地一脸蒙蔽,一个玩笑的开头,却把孙翔惹恼了。
叶修不是傻子,孙翔住在这这几天,还有每天qq聊天,叶修都有感觉,至于叶修对孙翔什么感觉、他自己也不知道,即使知道了孙翔的心思也不讨厌,甚至纵容他赖在这里,但叶修也知道自己可以不省心的和家里出柜,但他不可以引导孙翔去面对这些。
叶修有些沮丧的坐在电脑前面,抓了抓头发,对孙翔有点不放心,但是想了想再给他希望才更加不好,才放弃了找他的念头,心不在焉的刷起副本。

评论(5)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