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沐

写短篇是因为懒。

【叶翔】迟到的心意10

10
自从孙翔跑掉,短短几个小时,叶修就觉得心里空了一块,他知道这不是个好兆头。他尽力让自己和平时一样玩游戏pk抢boss,结果一个boss因为自己的失误拱手让给了蓝雨。
还迎来了黄少天的嘲讽“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不羞你是失恋了吧,这么多破绽,我都眼花缭乱了!!!!!!!!”
叶修无力反驳,烦躁的推了一下键盘,键盘下面压着的一张卡露了出来—孙翔的身份证。
叶修扒了扒头发,看了一眼外面渐黑的天,嘟囔了一句“小兔崽子,就会给我添麻烦。”就抓起外套跑出去了。
出门后,叶修才知道自己冲动了些,自己哪里知道孙翔在哪,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对面一秒就挂断。叶修只得切到qq。
“上哪了?身份证不要了?”
消息石沉大海。
空间一条“去你妈的”倒是发的快。地址显示是某小区。
叶修打通了另一通电话。
“王大眼,你们刘小别是不是在xx小区?”
“嗯?是啊。”那边的王杰希语气中有点疑惑。
“具体地址。”叶修也不废话。
“我们队员的……”王杰希慢悠悠的说。
“两个野图,让给你们。”
“xx小区x单元xxx”
叶修黑着脸打车去了刘小别的住处。
而我们的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孙翔此时在刘小别家里气鼓鼓的打着节奏大师,企图破掉叶修前几天玩的记录,结果一下午连sss都没有,更何况破纪录。
“我说孙翔,你这是怎么了,这么烦躁。”刘小别戴着耳机瞥了瞥孙翔说。
“妈的,失恋行不行。”
“你还恋啦?谁?北京的?上海的?我说前几天唐昊跑我这来打听。都不告诉告诉我们。”刘小别一脸八卦的靠近孙翔,摇着孙翔的肩膀说。
一边摇着门铃响了,刘小别跑下去开了门,孙翔竖起耳朵仔细听门口的声音。
“啊,叶神?你怎么知道我家?”门口的刘小别有些吃惊。
“你队长卖给我的。”
“不是吧,你告诉我我值几个钱!”
“两个野图。”
“我靠,怎么着也要仨。”
“孙翔是不是在这。”
“啊,在,叶神你找……”
孙翔没有听完,砰的把门关上。
“腊鸡二翔,我家门!”
叶修笑着摇了摇头,询问能不能进去,刘小别一同意,叶修就冲进孙翔待得房间。
“身份证不要了?不回去了?比赛不报名了?”叶修拿着身份证,一脸严肃的看着孙翔。
孙翔看着有些吓人的叶修,咽了咽口水,一把抢过身份证“谢谢你啊。”
叶修看了看门口鬼鬼祟祟的刘小别说“走,我请你吃顿饭。”没等孙翔反应就抓起他的手走掉了,出门前还和刘小别说了声谢谢,顺手拿走了孙翔放在门口的行李,留下刘小别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刘小别盯着门看了一会,掏出手机大爆手速。
“日天!!!!!!!!劲爆消息!!!!!羊习习恋爱对象疑似叶修!!!!!!!叶修来我家抢人了!!!!!!那气场吓死我了!”
叶修和孙翔不知道,他们即将成为今晚的八卦主角。
与此同时,孙翔坐在饭店里一声不响的戳米饭,叶修悠闲地抽着烟。
孙翔心里毛毛的,他知道叶修很生气,但他有什么都不说,叶修生气是因为对他也感兴趣?还是他想多了?孙翔现在也有点乱了。
“啧,吃完了没,多大了,还要人喂?”
“吃…吃完了。”
“那就走。”
叶修交了钱,除了饭店就沿着马路走起来,没有打车,也不是回家的方向,孙翔跟在叶修身后,看着他的背影,还有一个个烟圈。
两人一直走到一个公园,叶修转过身,看着孙翔,孙翔的眼睛里都是他,大概孙翔不知道,他炸毛的伪装一点都不好,那个眼神里的爱慕藏都藏不住。
“孙翔,你是不是喜欢我。”叶修轻笑了一下,尽量用玩笑的语气说。
“啊?”孙翔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他看不出叶修这是不是个玩笑。
“孙翔,别喜欢我,不管是家庭还是社会的舆论你都承受不了。”叶修的语气有点严厉。
孙翔低着头,他觉得眼睛有点热,他抬起头来,看着叶修的眼睛,倔强的像个孩子“谁说的。”
叶修叹了口气,心里莫名的疼了一下,揉了揉孙翔的头发“你还年轻,别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
孙翔觉得心口堵得慌,他掏出手机,发了一天微博
“我喜欢他@叶修”
他举起手机“这些压力,我来受着。”
明晃晃的表白倒映在叶修的眼里,那一秒叶修觉得自己的理智崩塌了,他握住孙翔拿着手机的手,吻住了孙翔的嘴唇,浅尝辄止,但叶修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孙翔看着叶修,眼睛亮亮的,脸通红,嘴上还说着:“你理智起来很讨厌。”
叶修笑了笑,说“那就让理智去死吧。”
tbc
对我来说挺粗长了!修成正果了嘛?还没有,麻烦多着呢!本来不想甜的,但貌似大家喜欢甜。

评论(3)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