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沐

写短篇是因为懒。

【叶翔】迟到的心意05

又是半夜更~
05
联盟的夏休期终于开始了,虽然是休息,但也不能忘了基础训练,毕竟电竞还是要讲究手感的。
孙翔回了家陪了几天爸妈,就开始无聊的做训练,玩游戏,聊qq,聊天对象当然是叶修,不过无非就是技术交流。生活腐朽的不行,连他爸妈的看不下去了。
一天午饭,孙妈妈就在饭桌上数落孙翔:“你看看你,整天呆在个家里,也不出去逛逛,也不找个女朋友,哪里像个二十来岁的小伙子!”
“哎呀,逛,我逛,女朋友也在找了,你儿子这么帅,那不像二十来岁小伙子了。”孙翔有些无奈地说。
孙妈妈听了这话来了精神“女朋友有目标了?长得怎么样?人怎么样?让妈妈给你参谋参谋?”
孙翔想了想说:“人……不丑,不,挺好看的。很有本事,性格嘛,怎么说呢,挺气人的,但是人很好,挺温柔的。”孙翔一边说着想起叶修背他去他家,想起叶修对他的开导,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孙妈妈看着儿子那个笑脸,凑过去说:“来给妈看看照片啊!”
“看什么啊,还没到手呢。”孙翔说着扒了两口饭,站起来说“我吃完了”就跑回了房间
“这孩子,藏什么啊”孙妈妈见孙翔跑了,像孙爸爸抱怨了一句。
孙爸爸无声的继续吃饭。
回了房间,孙翔就躺在床上看手机,他也觉得自己天天在家不太好,应该出去走走。
于是他打开qq,找到唐昊“日天啊,你有没有空,我去你那玩两天吧!”
那边回的很快,职业选手聊天频率可不一般“拉倒吧!你别来!我刚泡上妹子!你自己光棍可别搅和兄弟的好事!”
“靠!见色忘友!”
“你不赶紧趁现在找个妹子?”
“啧,不好意思的啊。前几天刚去见过。”其实就是总决赛刚回来。
“哟!有心上人啊!还不在一个地方?上海的?谁?”
“不是啊!你怎么这么八卦!”告诉你是叶修还不吓死你,孙翔腹诽道。
“告诉你,追妹子就要不要脸!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要妹子要脸!”
孙翔想了想,当然要叶修啊!接着丢下手机开始收拾东西,留唐昊一个人不明情况
“人呢?”
“不会着就走了吧!”
“靠!还说我见色忘友!”
“你还没和我说是谁!”
当然这些,忙着收拾东西的孙翔都没看见。
收拾好行李,定了最早到北京的机票,孙翔和爸妈打了声招呼就走了,当然没说是去追未来的对象,只说是去找刘小别玩,但临走前孙妈妈那意味深长的一笑,还是让孙翔背后一凉。
tbc
这张是过渡比较短小,下一章见叶神啦!

评论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