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沐

写短篇是因为懒。

【叶翔】迟到的心意06

孙翔自己忙活了一大顿,一直到下飞机才联系叶修,美其名曰一个惊喜。
但是二翔忘了,自己在叶修那称不上惊喜,不嫌他麻烦就不错了。
孙翔坐在机场附近的星巴克,给叶修打了一个电话,对孙翔来说现在吵醒叶修睡觉不是大事,他可以慢慢补偿。
“喂,孙翔啊。”那边的声音意外的清醒。
“啊,叶修,我来北京玩两天,给我当个导游吧。”孙翔一边咬着吸管一边说,心情很不错。
“额,我这两天在我爸妈这边,好不容易回来一趟,老爷子不能放我出去。”叶修的声音听起来有点为难。
“哦,那行,我自己逛逛。”孙翔低着头挂了电话,叹了口气。
那边叶修听出了孙翔的失落,想了想,打开qq点开了第一个联系人“你自己先逛逛景点,大后天的,我再带你逛逛当地好玩的地方。”
孙翔坐在星巴克玩手机哪也不想去了,没几分钟就看见qq的消息,孙翔的心情一下子好起来了(头脑简单就是好),赶紧回“嗯,好,大后天见”
孙翔想了想,每次来北京都是比赛,也没时间好好玩,正好趁这个机会逛逛景点,于是拿着行李找了个酒店,决定放下行李就逛逛。
孙翔正在故宫里和游客一起挤呢,手机又响了,是孙翔給叶修设置的提示音,对,特别关心。
“对了,你这两天可以去我家住,钥匙门口的废纸箱子里有一把。”
“不用了,我住酒店就好。”孙翔的拒绝可不是没理由的,他的小算盘打的可响了,去叶修家人不在,他去了也没用,不如让叶修来酒店找他,酒店是个好地方,争取这次拿下,再拖一开始比赛又没时间了。
“嗯,大后天找你。”
孙翔觉得自己很有戏,所以他很开心,连人挤人都不热了。
于是孙翔在期待中挤了两天景点。
孙翔提前给叶修发了地址,所以叶修早上就直接来了,而且还挺早,孙翔洗完澡挂着水珠腰上挂着浴巾給叶修开门,叶修在孙翔身上扫视了两圈说“啧,真不像个死宅。”
孙翔平时注意锻炼身材很好,这时他想到的不是炫耀,而是有点囧,都是男人无所谓,但孙翔摘下浴巾只穿着内裤换衣服的时候,还是浑身泛红,在喜欢的人面前,实在是有点羞耻。
tbc
过了十分钟……短小啊……

评论(2)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