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沐

写短篇是因为懒。

【叶翔】迟到的心意11

11
第二天一早,孙翔打开手机就发现自己的短信,qq,微博都已经爆炸了。
先点开短信,一大片刘小别和唐昊的短信,其中还掺杂着轮回众人的道贺,孙翔一概没有回复。
再看了一眼qq,最爆炸的大概是职业选手的群了,大致内容就是震惊于微博的消息,还有各种推测,后来就是苏沐橙楚云秀几个腐女的yy。
至于微博,倒是出乎了孙翔的意料,除了一些直男癌,大部分的粉丝表示祝福,还有一些妹子哭诉老公被叶神抢了之类的。不过,毕竟轮回的颜饭也很多,这种情况也可以理解。
哦,还有叶修在半夜转了他的微博,回了一个,我知道的。这也成为了他的第一条微博。
孙翔看着那句我知道的,有点出神,他就这么和叶修在一起了,意外,又好像不太意外。
孙翔正沉浸在甜蜜里,叶修就开了门,眼下的黑眼圈证明他又通宵了,“醒了?困死了,我睡会觉。”一边说着叶修把自己埋进了孙翔旁边的被子里。
孙翔愣了愣,一个枕头扔了过去“喂!我们在一起第一天!说好的热恋期呢?”
叶修坐起来,连眼都没睁开,抱住孙翔一起躺下来,嘟囔着“那就一起睡觉,别吵,乖。”
孙翔刚睡醒,哪里睡得着,红着脸,往叶修怀里钻了钻,盯着他虚胖的侧脸,看着他细小的胡茬,忽然觉得这样也不错。
孙翔在叶修怀里躺了一个多小时,就轻手轻脚的起来了,想了想,挂上qq,打开了游戏。
既然有时间玩游戏,当然要去给公会做一下贡献,孙翔刷了早就带着的公会给的账号卡,一上线就发现,轮回的职业选手不少在的。
他理所当然的接受了各方问候。
“哟,刚搞对象还有时间玩游戏?”
“= =”
“队长的意思是,你可以不用这么勤奋的。我也这么觉得……”
“帮我问问叶神,唐柔她们夏季集不集训!”
还有,轮回工会的会长“翔哥啊!这你们刚在一起,昨天叶神就抢了我们的两个野图!这也太不厚道了吧!”
孙翔看了一眼,也是一头黑线,回道“各看本事啊。”
说是这么说,孙翔还是要帮帮自家战队。比如说傍晚的野图刷新,叶修得到消息急着用电脑,孙翔就不让开,死命占着电脑,声称假期也不能拉下训练。
叶修也是无奈,这样的媳妇,打不得骂不得,只能憋着。
不过,这种日子也没过多久,孙翔就被母上召回家了,站在机场,孙翔小脸皱着,一脸不情愿。
叶修被孙翔的模样搞得哭笑不得,拍了拍孙翔,“行了,这样丑死了,我有时间去找你。”
“你?有时间是什么时候?我看你什么时候都挺有时间的。”孙翔阴阳怪气地说,原因是孙翔让叶修和他一起回去,结果叶修严词拒绝说“你好不容易放过我的电脑,我不去。”
孙翔哼哼唧唧过了安检上了飞机,一下飞机赶紧给叶修发短信“我到了啊。”
“嗯”
那边回的很快,一个字,连标点都不带。
孙翔也不在意,叶修那种老大爷性格,他不指望叶修能和他如胶似漆。
孙翔回了家,妈妈已经准备好了一桌子饭菜,问东问西,什么玩的好不好,北京热不热,媳妇怎么样了之类的。孙翔想了想,决定先不告诉妈妈他和叶修的事,这个刺激有点大,他要好好计划一下。
晚上孙翔躺在床上发了个qq“干嘛呢?”
“自动回复:抢boss中,勿扰”
孙翔那叫一个气,一天不找他,他主动找叶修还自动回复?!
孙翔打开电脑,上了游戏,问清楚野图的地点和叶修的角色,提着战矛冲了过去。
孙翔老远看到了一个战法站在中央,不太攻击,只是不停的转换视角和走位。
孙翔冲过去,一个天击,叶修自然不知道这是孙翔,巧妙的躲开攻击,也没太在意。
孙翔大爆手速,趁着叶修不上心的时候把叶修的角色打的浮空,叶修也意识到了,这是职业选手,至于是谁那还用想吗。
叶修也不还击,角色的头顶冒起了文字泡“死孩子,干嘛呢!”
“妈的,要boss要老子!”孙翔一边打字,攻击不停。
“媳妇生气了?那咱不打了。”叶修的角色终于动了,躲过攻击,跳出孙翔的攻击范围。
电脑前的孙翔脸也有点红了,媳妇什么的,莫名羞耻啊!
孙翔不再攻击,叶修就控制着角色,和孙翔私奔了。
起码,孙翔是这么以为的。直到两个人在游戏里聊了半小时天,轮回的会长来消息说boss被叶修他们杀掉,孙翔才知道自己被耍了,叶修双开的游戏!
孙翔气的把叶修的战法捅死后,就下了游戏。
他发誓他生气了!叶修说好话也没用!
tbc
求大家催更啊!你们催我写的快!么么哒!

评论(2)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