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沐

写短篇是因为懒。

【生贺\叶翔】迟到的心意(番外01)

我男神生日,必须有生贺!
番外01
孙翔是今天生日,叶修就像没事人一样,没有什么早安吻,没有惊喜,甚至没有带他出去,俩人就和平时一样宅在家里,所以孙翔一天都气鼓鼓的,不搭理叶修,叶修好像也没什么感觉。
孙翔不是很在乎网上多少人祝他生日快乐,但他早就在期待叶修会送他什么,他甚至想过以叶修那没有节操的性格,会不会把他按在床上做一整天,孙翔觉得那样也挺好,结果,理想很美好,现实很蛋疼。
“哎,我今天生日啊!”孙翔看着在那忙着抢野图的叶修,大声说,语调里带着点委屈。
叶修放下了鼠标,摘下了耳机,看了孙翔一会“咱俩老夫老妻了,要啥礼物,平时多少儿子都送给你了。”
“你滚!谁稀罕你那些儿子。而且什么老夫老妻,我们在一起多久了?一年多点?你就这样!”孙翔彻底炸毛了,这混蛋还真没准备礼物!
“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样子特别小媳妇。”叶修亲了亲孙翔的嘴角,笑着说。
“我不管!礼物!没有你就去死吧!”孙翔把叶修推开,伸着手说。
“唉,有有有。”叶修抓着孙翔伸出来的手,带他走到了卧室的柜子前面。
打开柜子,里面是两套剪裁讲究的白色西装,旁边还有两条领带。
“情侣装?还是西装?有毛病吧!”孙翔嫌弃的看着那套西装,接着听到叶修在身后叫了一声“孙翔。”
孙翔转过身,叶修身上穿着t恤大裤衩单膝跪在地上,手中拿着一个盒子,里面一枚白金的戒指安静的躺着。
孙翔睁大了眼睛,脑子有些转不过弯来。叶修看着好笑,站起来把戒指戴在孙翔手上,保住还在傻着的孙翔,温柔的说“孙翔,嫁给我,我还欠你一个婚礼。”
“求婚也不会穿的讲究点。”孙翔的眼眶有点红了。
“嘿嘿,老夫老妻的,和你还用讲究啊。”一边说着叶修的脸慢慢靠近孙翔,两人温热的嘴唇相触,厮磨纠缠,温馨幸福。
end
比较短哈,甜吗!

评论(4)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