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沐

写短篇是因为懒。

【多cp】各cp的七夕狗粮(一)

【周黄】
“周泽楷,今天七夕啊,本剑圣这么大方的陪你出来感恩戴德吧,我可是抛弃了一众可爱的妹子和你个大男人出来溜达啊,你不感谢一下我?话说你来我们这是干嘛的啊!”黄少天发挥着自己话痨的本事一边走一边滔滔不绝
“蓝雨……没女生”周泽楷好不容易插上一句话,好像也不是什么重点。
“靠靠靠!!!!!谁说我就一定要在蓝雨找啊,外面一票妹子追我呢!你大七夕的跑这来给我添堵的啊!你说话啊!看什么地!看我!”黄少天成功炸毛,停下来站在马路上不挪步。
周泽楷也跟着停下来,微亮的眼睛里倒映出黄少天的影子,掏了掏口袋,拿出一个小盒子,里面静静的躺着一对男戒,周泽楷的表情有点局促“找轮回的……行吗”
黄少天摸了摸鼻子,一把抓住盒子“早点拿出来啊混蛋,我就等这个呢。”
【叶翔】
这是叶修退役后俩人第一次见面,虽然两人qq一直有联系,但孙翔每天忙着训练比赛,见面实在是没有机会。就今天早上,叶修不到八点就在孙翔宿舍门口砸门。七夕这种普通的周二,又难得队里为这个莫名其妙的节日放假,孙翔这种单身男青年怎么能不好好睡觉!结果都被这个家伙搅乱了!
孙翔也搞不懂,叶修没事背着自己的笔记本千里迢迢来轮回打游戏是什么意思,队里不少人的出去high了,他来这也不像要找谁,孙翔已经想不下去了,他觉得自己的智商严重透支。
不过无所谓,反正今天也没事,只是约了唐昊pk,他愿意在这待着就带着呗。孙翔看了一眼在一边叼着烟玩荣耀的叶修刷了账号卡,因为是小号,孙翔可以随便在游戏里溜达,缅怀了半天自己在神之领域打本的日子,最终走到竞技场,和日天pk。
孙翔很不爽,他可以感受到旁边这个人从一开始就盯着他,盯着他不要紧,最重要的是孙翔pk一直在输!好丢人!都怪叶修,他看的自己紧张!孙翔想着,却完全没有意识到为什么紧张。
“不打了!”孙翔一推键盘对着语音说。
于是乎唐昊和孙翔双双退出竞技场,就这时一个战斗法师从街上冲出来,对着唐昊的角色开始攻击,而且孙翔今天一直没打过的唐昊被打的很狼狈,接着孙翔就发现旁边的键盘敲击声很密集,一扭头,叶修的双手在键盘上飞舞,屏幕上正是唐昊的角色。
“你干嘛,别打了!”随着孙翔的声音,唐昊的角色被一个圆棍舞甩在地上。
叶修没有继续操作,转过头来,凑近孙翔“我媳妇,只能我欺负”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