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沐

写短篇是因为懒。

【超多cp】当职业选手穿越进荣耀01(主叶黄/周翔/刘卢)

01
“嗯……”
叶修的意识渐渐回归了身体,眼前的视线也慢慢从模糊变得清晰起来了,但眼前不是自己在战队的房间,身下也不是柔软的床,他只身一个树林里,他的衣着也发生了变化。
作为荣耀教科书的叶修一眼看出了这是新手村系统下发的装备,一身乱七八糟的搭配,手里还有他熟悉的千机伞,只是拿在手里还有点陌生感。
叶修不明白这是发生了什么,但他隐约感觉到自己缺乏运动的身体似乎灵活了很多。
他认为要弄清怎么回事应该找个人问问,如果这真的是游戏里,而不是恶作剧,那最靠谱的当然是npc,叶修想着便忘新手村的村长那里走去了。
来到村长面前,叶修发现有不少脸熟的人,他们身上都穿着和自己一样的新手装。
首先最聒噪的声音引起了叶修的注意“村长村长,这是怎么回事啊,我这一身装备太寒颤了吧,做梦也不能侮辱我剑圣的名头啊,我的武器就这么一把小木剑?这怎么玩啊!一点都不帅!”
“欢迎来到新手村,请去村口王师傅那里帮我带个口信。”
“什么鬼啊,老头我在和你说话呢!什么王师傅,什么口信?你要去烫头?杀马特遇上洗剪吹?”
“欢迎来到新手村,请去村口王师傅那里帮我带个口信。”
“我…”
“我说是谁这么吵,原来是剑圣大大啊。”叶修抢在黄少天还要说话之前抢了话头,还掏了掏耳朵。
“哎哟,叶修,你怎么在这,这个梦也太扯淡了吧!我靠靠靠靠靠,凭什么他一上来就是银武?这公平何在!”黄少天看见叶修手里的千机伞一下子炸毛了。
“哥是主角。”叶修嚣张的笑了笑。
旁边围观的众人这时候才一脸黑线的出来说话。
“叶修,没想到你也在这。”
“叶神好!”
……
不同的问候方式来自不同的人,叶修这才发现周围的人很多,要怪就怪黄少天太能叨叨,吸引了太多注意。
仔细看看,韩文清,周泽楷,孙翔,江波涛,喻文州……人是很齐全的,基本上联盟的人是都在的。
叶修扫视了几眼说“看来大家都一样啊,我看我们是进了游戏里,要弄清楚怎么回事我们还是按任务来吧。”
叶修发话了,作为荣耀教科书,他的话还是很有说服力的,不少人都点了头。
黄少天又开始嘟囔“凭什么听你的啊。”
“凭我荣耀玩了十年。”叶修一边往村口走,一边说。
黄少天一边嘟囔着“不就年龄大吗?”一边跟着叶修走。
联盟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到了村口,幸好npc是没有表情,只说一句话的,换成真人会吓死吧。
村口的王师傅面无表情的说“谢谢你们的传话,作为回报,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里吧。这是荣耀世界,你们都曾是这片大陆的佼佼者,荣耀女神将你们带到这里,你们是第一批,之后会有大量玩家,他们也会是真人。游戏规则和荣耀游戏一样,我相信你们都不陌生,当你们的装备面板恢复到神级之时,这里的所有人都会回到现实。现在,你们还有什么问题。”
“那我们打怪怎么算血算蓝?”叶修问。
“从现在开始你们的头顶和各自的眼前都出现了血条和蓝条,这就是依据,战斗时你们是没有痛感的,但是非战斗状态则有痛感,同样你们没有饥饿感。”
“怎么放技能?”喻文州也提出了疑问。
“魔法攻击满足技能条件脑海中集中精力去想,物理攻击做相应动作。”
大家都沉默了一会,似乎是在消化这件事情,他的确是有点震撼,像卢瀚文这种孩子还在想掐自己一下梦能不能醒的问题。
这是,一个声音打破了沉默“为什么这混蛋有银武!”
对,打破沉默的是黄少天。
“因为他是主角。”npc面无表情耿直的回答。
黄少天简直要爆炸了!事情荒唐!叶修不要脸,npc还帮他不要脸!简直够了!
几个人若有所思地站在那里,前面的路看起来还很长,他们似乎还肩负着让所有人回归现实的使命。
———————————————
脑洞超大有木有。
新坑,大概长篇,快期末了还开坑作死!估计最近更得少,求不喷qaq

评论(4)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