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沐

写短篇是因为懒。

【超多cp】当职业选手穿越进荣耀02(主叶黄/周翔/刘卢)

02
几个队长沉默了一会,似乎也无法消化这种突如其来的变故。
最后叶修站出来说“咱们站在这里也不是办法,总该先去升级,一直站着总是回不去的,总不能等梦醒吧。”一边说着叶修像冰霜森林的方向走去。
几个人在冰霜森林刷了一会小怪,大家也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素质完全不是以前宅男的身体可比,而且自己的状态真的再根据体力值改变。
大家的刷怪一点都不无聊,因为有两个人打怪的时候完全不消停,口中一直念叨着“看剑!别跑!”“看我的板砖!”没错,就是黄少天和包子。两个人就像是较劲一样,你一句我一句,倒是苦了周围的人。
前期升级总是很快的,再加上优秀的意识和操作,众人很快达到了十级。
浩浩荡荡的一群人走到npc那里去学技能,要不是npc都是虚拟人物,大概会被吓哭。
等众人学完技能,准备回去继续升级的时候,喻文州叫住了叶修,“叶神,你也应该知道吧,这里前期资源有限,不可能供我们所有人的装备达到之前的水准,你是打算怎么办?”
“哎呀,你这孩子,这种事直接说出来多不好啊”叶修甩了甩千机伞,打着哈哈,“当然是……各凭本事了。”话锋一转,认真的扫视了现场的众人。
“当然了,你们看到我还是直接放弃吧把材料都给我吧。”
“我靠,叶修你怎么这么无耻啊!!!!你那个破伞要多少材料,你还是自动让道让我们先走吧。”黄少天在一边炸毛。
叶修看都没看黄少天一眼,开了疾跑往副本方向走,兴欣的人很自然的都追了上去。
黄少天撇了撇嘴,还嘟囔着“说不过我就跑……哎!!!!等等!!!叶不羞!!!!你是要进副本吧!!!!!你还想拿首杀?????你还要不要脸!!!!!”
一边说着,开始往副本方向跑,众人也如梦初醒,开始往副本走去。
只剩下npc凄凉的站在那里等待新玩家的到来。

评论(1)

热度(79)